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豐原申請股份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大雅創業家移民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北區黃志堅會計師, 台中北區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

做一個積極的成功者“我做不到”永遠做不到任何事;“我試試看”會創造奇跡。成功者是積極主動的,失敗者則是消極被動的。成功者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有什么我能幫忙的嗎?而失敗者的口頭禪則是,那又不關我的事。許多朋友也都熟知這個道理,只是無法順暢地行動出來。其主要原因,還是心中積存的消極意識在作祟。    我們時常礙于面子問題,或恐懼被拒絕,或怕遭受批評,或因自己的熱情總是遭對方冷漠的回應;而使得自己積極主動的力量逐日減弱。    令人擔憂的是,積極力量消減一分,相對的,消極的力量便增強一分。此消彼長,再假以時日,真不敢想象我們會變成什么樣的人。    幸而這個道理反過來也是相同,只要我們多增強一分積極的力量,亦足以削弱一分消極的困擾。    所以,讓我們去除無謂的懷疑,讓自己更單純一些,更熱誠一點;充分掌握積極主動的力量,凡事多舉手,多去協助別人,成功的路程將在此展開。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成功者的悲哀] [勵志教育:心態與命運] 分頁:123

你知道你值多少錢嗎?  我們渾身都是奢侈品——為何不珍惜?眼角膜是24400美元一只,心臟價值997700美元,肝臟價格為557100美元。腎,中國62000美元,美國262900美元。假如你無病無痛、臟腑無損,就已經是個千萬富翁了。一部價值百萬的車輛,很多人拼命保養,但是對于價值千萬自己的身體呢?所以大家要注意身體,預防疾病,多運動,多保養,多喜悅!健康無價!  現在的人,買個鋼鐵做的車,每天擦,每周打蠟。每5000公里去保養,細心呵護,關懷備至。稍有損傷,心痛無比。  可對自已的身體這輛血肉做成的、最豪華的、最應該保養的“車”,卻從不清洗、也不打臘,只知道加滿油、踩足油門、瘋開,加油還只加90號(因為不知道吃的是什么油、什么肉),也不管氣候、早晚、路況有多糟糕(空氣污染,水源污染,食品的污染),風雨無阻的出車。一開就是幾年、幾十年,從不保養、從不維護。  即使休息,也是處于怠速狀態(通宵玩牌,唱歌,吃宵夜喝酒)…… 直到某天熄火,一檢查,輸油管老化、油垃圾阻塞(血管內粘附的垃圾阻塞血管),造成發動機失調(胸悶,氣短,心律失常,更嚴重者心肌梗塞),方向盤失靈(老年癡呆,腦中風,腦梗死)……直接送到汽修廠(醫院,把自己一生辛苦賺來的錢,從不舍得保養,乖乖的全部送給醫院,直至傾家蕩產,秧及父母,子女),被拆得七零八落(有些器官切掉扔掉,再安裝一些本不應屬于你的一些金屬材料和別人的器官)。之后就報廢處理。  照顧好自己的身子,對自己健康負責,世界上所有東西都不是你自己的、唯有身體才是你自己的。 苦難的意義,苦難的價值 單身是最好的增值時期 什么才算是有價值的努力分頁:123

爸爸,來接受獎杯  文/馬琳娜·羅曼  不久之前,有一位女鄰居生下了一個只有一只手的女嬰,女鄰居和她的丈夫備受打擊。大約一星期后我在集會上遇見這對夫婦,他們問我有什么建議。我并沒有什么高明之見,只有自己的經驗與心得可以同他們分享。  我的心得是:世上有數以百萬的人將自己的殘疾置之度外,成就了難以想象的成功。正如我童年時父親經常對我說:“你可以學會用與常人不同的方法,將事情做得同樣出色!”所以,重要的不是你的殘疾,而是如何面對殘疾給你帶來的挑戰;我們沒有權利把殘疾當作借口,發揮自己的才能是我們的義務。  童年時,我的父親給了我巨大的動力。我生來沒有右手,但是我從沒覺得不如別人。我從小具有良好的身體協調性,我逐漸愛上了運動。像大多數孩子一樣,我在自家院里與父親玩投球接球,就這樣學會了打棒球。唯一的不同是我投球和接球只能用同一只手。為此,父親幫我摸索出一個辦法,投球時手套掛在右臂上,投完球左手迅速戴上手套,準備接球。父親說:“就這樣,不管腳下的路將你帶往何方,都不要放棄!”  對,不要放棄!在長達10年的練習中,我總想象自己是我最喜愛的投手,把球投向自家房子的磚墻,然后戴上手套接住彈回的球。我向著墻越走越近,迫使自己不斷加快戴手套的速度。  長大后,運動成為我贏得別人尊重的途徑。也許我在內心深處覺得,如果我在賽場上表現出色,別的孩子就不會覺得我與他們不同。我希望通過這引起別人的注意,卻不喜歡人們關注我的殘疾。最近《洛杉磯時報》報道了一位出色的高中生投手——他也只有一只手。他提到了我的名字,說不希望自己像我一樣身有殘疾。起初我感覺很受傷,但是后來我理解了,這正是我自己當年的感覺。我不想被人看作是一個殘廢人。(www.lz13.cn)請將注意力放在我的投球上,而不是我的手上。  在我19歲時,年老的父親去世前對我說:“其實,你被賦予了許多才能,但是必須記住:你用它們做了什么。”我安慰著回答:“我知道,爸爸,你沒容許我將殘疾作為借口。”我衷心地喜歡投球。人生中最為重要的,是找到你衷心熱愛的事業。如果你對自己的事業充滿激情,那么行走在通往成功的艱苦道路上也會變成享受。  后來的故事你們都已經知道。我加入密歇根大學棒球隊,兩次入選國家隊,還參加了1988年的奧運會。盡管我在職業棒球大聯盟征戰了將近10年,奧運會仍是我最美好的記憶之一。我的職業生涯并非一帆風順,我曾經單賽季贏了18場比賽,也曾一年輸掉18場。  我想告訴那個小女孩:“殘疾并不可怕,99%的時間我甚至忘記我比常人少了一只手,我也從來不曾羨慕擁有雙手的人。重要的不是你比別人少什么,而是發揮你擁有的才能。想象在你生命的盡頭有人問你:‘你被賦予了許多才能,你用它們做了什么?’我們每個人都具有一定的潛力,不要辜負你的潛力,這是我們人生的責任。”  我也想告訴女孩的父母,我多么感謝自己的父母。他們鼓勵我參與,但是并不對我的每一次投球指手畫腳。他們從不因為我少了一只手而放松要求,甚至期望我比別人做得更好。我將永遠感謝父親給我的動力:他沒有容許我將手有殘疾作為借口。 你可以選擇呆在舒適區,前提是你得接受死得難看 殘疾人的勵志故事 殘疾人勵志小故事分頁:123

ACC711CEV55CE


CPU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大里黃志堅會計師 台中中區企業重組會計服務推薦 電子發票與紙本手開發票可以同時使用嗎?

arrow
arrow

    冷知識大集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